Saturday, October 1, 2011

15092011 - 凑女初体验


晚上妈妈喂BB喝了奶,
换了尿布后,
BB又哭了,
BB沙哑的哭声让人十分心疼,
特别是我的他,
从一开始,我的他就说BB太小了,
不敢触摸她,
就连BB嗯嗯换尿片时
我的他也会弹开十尺远了,
如今我的他却慢慢接近BB
哄她不要哭,
我的他越是心疼BB
BB就越哭越凄凉。

在我们都拿她没办法之下,
我突然想起平时播放的莫扎特音乐
可能能舒缓BB的情绪,
我们马上播出莫扎特音乐让BB听,
BB听到莫扎特的音乐突然安静了下来。。。

BB好像是懂非懂的样子,
静静凝听她那熟悉的音乐,
因为她在我肚子里时,
我习惯性地在办公室播发此音乐给她听,
渐渐地她就入眠了。。。




充满爱心的爸爸哄宝贝女儿睡觉




林小妹单眼喝奶





新手爸爸抱抱











爸爸喂奶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