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 2011

14092011 - 入院催生记 (八)


一大清早,
妈妈就送早餐来了,
是姜酒猪腰,
真好吃!

妈妈坐了没多久就被护士请了出去,
因为医生要来了,
探访者不宜留在病房里,
妈妈只好在外等候。。。

医生走后不久,
护士又推BB来了,
她说BB饿了,
要我喂人奶,
我再尝试给BB喂奶,
但是她吸了几口就放弃了,
她宁愿放声大哭
也不愿意再吸。。。

突然妈妈进来了,
她说她先回去,
因为我们在喂奶,
护士们不让她进去,
她收拾好东西后就回去了。。。

我看着妈妈这样的为我奔波,
真的有点过意不去。。。

午餐时间到了,
又是鸡,
我问了隔壁床的妈妈,
到底医院的鸡可以吃否,
她说西医没有分辨这些的,
没办法,照吃咯!
她们吃得津津有味,
那我也唯有吃咯!

吃到一半,
家公和家婆突然出现在我眼前,
真是惊讶极了!
因为之前家公说我生了BB很“骚”,
不要来,
现在突然出现真的有点小感动。

他们看见我在吃鸡,
还是那句话,
“吃多点啦!”

他们也问起我妈,
当我告知我妈在这里的情况
且又回去后,
家婆说:“酱辛苦,还来做么!”
我想告诉她,
我妈怕我吃不好,
特地七早八早送坐月餐给我,
这就是母亲伟大之处。。。
但是我什么也没说,
只是笑了笑。。。

过后,他们就去看BB了。
BB们正在等打针,
很多BB打针后,
都大哭一场,
家婆说我的BB是个哭包,
一直哭个不停,
别的BB在哭,
她也哭,
护士抱抱她后把她放下,
她又哭得收不了声,
她大概哭了半小时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