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 2011

15092011 – 出院记


护士把BB抱到我们的车上,
车上准备好了一个篮子让BB睡,
这是小心心的篮子,
现在借给BB睡。

一上车,
家婆就拿出口罩戴上,
她说她咳嗽担心传染给BB
但是车子到家还未停下,
她就把口罩脱了。

原本我的他说要提着BB的篮子上楼,
但是家婆说她提就行了,
然后就自个儿把装着BB的篮子拿出来,
我在后面看着她吃力地提着篮子,
真的有点担心!

回到家后,
BB还在睡觉,
家婆促使我马上睡觉休息,
我的他马上把未来得及弄好的
婴儿床拿出来准备弄好给BB睡,
而我就把BB放在我们的床上。。。

BB突然哭了,
她的哭声变得十分沙哑,
我们还来不及反应,
她就越哭越大声,
我的他说BB不习惯睡冷气房,
我轻轻地把她抱起来哄她;
我的他手忙脚乱地想要赶快把床弄好让BB睡;
我的家婆就立刻拿出口罩,
她戴上口罩后,
二话不说就从我手上把BB抱走,
我愣住了。。。

过后才跟着家婆走出房间,
家婆说BB饿了,
嘴巴一直打开找奶喝,
要我立刻喂奶,
我的他立刻把挤奶器找出来,
但是BB等不及了,
我的他唯有泡奶给BB喝。
BB喝完后,
就收声了,
睡在家婆的怀里。。。

家婆看见我马上喝令我:
“你还不快点睡觉!
BB睡觉,你也要睡觉!”

我唯有进房睡觉,
客厅不时传来家婆的咳嗽声,
我很担心出世只有4天的BB。。。

BB又哭了,
哭了很久,
且又哭得很凄惨,
家婆一边抱着她走来走去,
一边咳嗽,
我顶不住了,
走去房门说:
BB是不是大便了?”

他们两母子才惊觉
这也是BB大哭另一个原因,
他们马上把BBdiaper脱掉,
才发现BB真的嗯嗯了!

我们七手八脚地帮BB
换上干净的diaper
她才收声。。。

BB终于睡觉了,
大家才松了一口气。
我偷偷在房里拨电给妈妈求救,
妈妈说会尽快前来搭救。

大概下午4时许,
家婆突然问我肚子饿吗,
她说如果我饿,
她就回家煮给我吃。
我心想现在回去还来及煮吗?!
为何不早点煮了带来给我?!
唉,算了吧!
我笑笑说:
“我妈等下会带来给我。”

我的他送了家婆回去后,
爸妈也到了,
妈妈熟练地把BB抱在怀里,
BB乖乖地睡在她的怀里,
不哭也不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