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 2011

14092011 - 入院催生记 (九)


家公家婆走后,
护士就推BB来了。
今天开始涨奶了,
如果不喂就会很涨又很痛,
但是BB还是老样子,
不合作,
当我把她接过手要喂人奶时,
她就哭,
就连护士也投降,
说她是naughty girl
没办法,
我只有逗她玩,
拍了两张照片发给我的他。。。
过后我要求护士让我用挤奶器
把人奶挤出来喂BB。。。

晚餐时间到了,
我随便扒了几口饭后,
护士就拿了挤奶器给我,
隔壁床的妈妈的家人都来了,
她的家婆还煮了姜酒鸡和
带了一大锅的红枣水给她。

我不好意思地隔着一块布帘在挤奶,
突然听到妈妈的声音,
妈妈打开布帘的一小缝看了一看,
然后回头跟爸爸说等一等,
原来他们送姜酒鸡来了。

我穿好衣服后,
就让他们进来,
现在我也有很好吃的姜酒鸡了。。。

我再三叮咛妈妈不要放太多姜,
因为在喂BB喝人奶,
担心BB会变黄。

等了很久都不见我的他,
爸妈只好把准备好给我的他
的饭菜留下就回家了。。。

爸爸年纪大了,
晚上驾车比较吃力,
但是他还是坚持载妈妈来,
这就是父亲伟大之处。。。

爸妈走后不久,
我的他就到了,
我的他说外面下着大雨,
很塞车,
所以迟了。

我的他也带了红枣水给我,
虽然没有隔壁床的那么多,
但是总算有得喝。。。

我的他回去后,
我又听到BB的哭声,
是我的BB在哭吗?
我一拐一拐地走去看,
还好不是她。

过了一阵子,
我在厕所好像隐约听见BB的哭声,
从厕所出来后,
发现外头很安静。
后来我又听见护士推BB车的声音,
我心里在想千万不要是我的BB
我想我是患了BB哭声恐惧症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