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 2011

20092011 - 林小妹入camp记 (二)


今天早上我拨了电话到医院
询问林小妹的状况,
得知她的指数下降了 15.7,
但是仍然要留院照灯,
原本爸爸会提早放工载我去医院探望林小妹,
刚好家公家婆到来,
家婆得知我爸会载我去,
便促使家公载我去看他们的孙女。

这是我坐月子期间第一次外出,
穿上长袖衣,戴上帽子便外出了,
一踏出家门,
突然觉得有点晕眩,
但是为了看林小妹也理不了那么多了。。。

到了医院,
告诉护士我是林小妹的妈妈,
护士说她才刚收声入眠而已。。。

当我看见她时,
她的脸全是奶迹,
吐奶吐到整个床都是,
护士说她才刚收声,
不敢帮她清理,
然后顺手拿了一块布放在已湿透的床上。
虽然心疼她,
但是知道她爱哭,
一旦把她弄醒了,
她又会大哭一场,
真拿她没办法。。。

我看了看她,
看见她安静地睡着,
时不时动一动那瘦小的身躯,
很想把她抱回家。。。

不久医生来了,
解释了她的状况,
如果黄疸指数能再下降多一点,
估计明天就可以出院。

我的他放工后就直接到医院去,
当他抵达医院,
林小妹刚好吃完奶在一旁休息,
但是当护士为她盖上眼罩时,
她又放声大哭,
不管我的他如何哄她,
也不得要领,
结果还被护士赶回家。。。

我的他回家后告诉我林小妹哭个不停,
声音也开始沙哑了,
我们真的担心不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