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 2011

15092011 - 入院催生记 (十)


 今天可以出院了,
妈妈还是要来送早餐给我,
但是今天当值的护士长很凶,
我担心她不让妈妈进来。

知道妈妈要到了,
我特地走到门口等她,
然后告诉护士长我妈把早餐放下后就离开,
护士长凶巴巴地说:
“我们就要分派早餐了。”
我告诉她我可以再吃,
没问题。。。

隔壁床的妈妈看见我妈又来了,
就笑我说:“外面都嗅到姜酒的味道。”

待我吃完后,
妈妈马上收拾好后就离开了。。。

我已经两天没有上大号了,
护士送药给我,
隔壁床的妈妈说多喝水就能上大号了,
但是我没有足够的水,
另一个床的妈妈说:
“喝医院的白开水咯!
我今早喝下两大杯就能上大号了。”
结果我就硬着头皮喝下医院的白开水,
过了不久真的有便意了。。。

大概中午时分,
我隔壁两张床的妈妈陆陆续续出院了,
只剩下我,
凶巴巴的护士长走过来问我
我的他几时会到,
因为超过下午2时出院就算另一天了。

大概下午1时半,
我的他和家婆终于到了。
家婆问我吃了没有,
我心想如果我回答说还没有,
她会变出什么东西给我吃呢?!

手续办妥后,
我和BB终于可以回家了。。。   (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