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4, 2011

平安


林小妹在我肚子里
要出世的那一天已经开始受折磨,
先是心跳下降,
然后出世后哭到沙声;
再来就是黄疸指数超标,
到医院照灯,
出世没几天就要每天抽血验血,
在病房吐奶又没人理会;
后来又发生摇晃吐奶事件,
受惊过度哭闹不停,
有时还出现害怕的表情和眼神。。。

一个还未满月的小宝宝
经已饱受许多折磨,
如果这是上天给她的考验,
那未免太早了吧?!
那么还会有多少的折磨考验等着她?
我希望林小妹经过这些事件后,
可以平平安安过一生。。。

我心疼林小妹,
我要求我的他答应好好保护林小妹,
我的他带着睡意,
也不知道是真心还是敷衍我,
回答说:“我很疼爱她啊!”

疼爱是不够的,
还要提高警惕,
不要让她受到伤害,
这才是保护她。。。

我不知道我的他有没有在听,
我的他只是公式化地回应我,
我希望我的他不是为了敷衍我
而回应我,
希望林小妹真的可以受到保护。。。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